Lena

Revolutionary Road(三)

本章以车为主,请移步AO3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小念?你怎么来啦”。沈思的带着病容的眼睛里亮起了光,他觉得自己应该是在做梦。
“听说你终于请医生治你的破胃了,来看看你” 。莫念嬉皮笑脸地往沈思怀里一扑。

“疼吗?”莫念的脸贴在沈思上腹纱布包裹的伤口上,轻柔的呼气喷洒在纱布上,温热地传递到沈思的皮肤里。沈思感到一股热烈的电流从伤口瞬间向下腹蔓延。
“你亲亲它,你亲亲就不疼”。沈思扶着莫念的脸,贪婪地描绘着莫念的每一寸五官。

这是梦,这一定是梦,如果永远不要醒来该多好。


(车~~~~)

 

沈思松开了一直死死攥住阿景手臂的手,阿景一个踉跄靠在床尾的柱子上。阿景的上臂痛得好像已经碎裂了,但他不敢去给自己缓解。沈思不急不慌地给自己穿好裤子。

“阿景。” 阿景条件反射地一哆嗦。
“阿景,你把我当成是和那个姓钟的一样的人吗?”沈思的声音冰冷又苍白,听不出情绪的起伏。
“不!”阿景尖叫一声,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。“不!不,没有,老爷,我没有!”
“我是你的主人吗?你是我的奴隶吗?”
阿景浑身一震,几乎是从地上弹了起来站着,每一个关节都在颤抖。
“不,不是……我……我……” 阿景在自己最痴心的妄想里,自己最瑰丽的梦境里,幻想了无数次的那个字,那个他无论如何不敢对沈思说出口的那个字。那个这辈子都没有人对他说过的那个字。

沈思一点一点挪动着,把自己的双腿放下了床,坐在床边。阿景紧张惊恐地看着沈思的动作,他怕沈思要下床。
“别怕,我听话,听阿景的话,阿景不让下床我就不会下”。沈思的声音又变得轻柔而沉稳,平复了阿景快要冲出喉咙的心跳。
“对不起,阿景,我太任性,让你为我担心了。”沈思轻轻把阿景揽到了怀里,把阿景环抱在自己的两腿之间。阿景颤抖着用双臂环住沈思的后背,下巴靠在沈思的肩膀上。

 

“阿景,我刚才是不是说梦话了”。沈思用手在阿景背后一下一下的抚摸着,感受着阿景逐渐安静下来的呼吸。
阿景靠在沈思的肩上摇了摇头。顿了一顿,又点了点头。
“阿景,对不起,你别难过。”阿景拼命地摇头。摇得沈思不得不伸手扶住阿景的后脑让他停下来。

 

“阿景”
“嗯?老爷”
“阿景,我爱你”

阿景趴在沈思怀里放声大哭,哭得眼泪鼻涕流满了沈思一肩膀。



评论